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

校長 我回來了



校長  我回來了

一月二十六日  過年前夕
帶著長安111的小紅包
前往醫院探視罹患重大疾病的小天使
答應孩子要給她真摯的祝福
祝福她手術成功
戰勝病魔盡速健康回校上課

緩緩推開門
映入眼簾的是父親的驚訝與疑惑
微抱歉意的寒喧卻迎來孩子微笑的眼神
鼓勵支持的話語揉捏出孩子上揚的嘴角
望著她緊握長安111的小紅包
一切都值得了
離去時
一句微顫又動人的約定  我驀然回頭
“校長  我會努力在開學時到校長室看你”

二月十一日  始業式結束
班級導師竟帶著她出現在校長室門口
那一剎那的激動  無以形容
“校長謝謝你  我回來了”

老師們的關心與協助
家長與社區各界的溫暖匯聚
點滴成就孩子未來的希望
關懷、支持、積極、尊嚴與無私的付出
體現教育的價值
彩繪溫暖的長安
一所人情味的校園
不想放棄每位孩子的校園
感動的教育  幸福的長安

小石筆于  103.03.0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